喜欢闪耀的光辉,没有意义的话语,毫无预兆的对视。

【叶修/苏沐秋】无题

*无cp

*只是想借叶修写对苏沐秋的一些感觉

*也许会和你想的不一样

*混乱




 又是一年清明时。

  叶修站在墓前,凝视着照片上那个少年。苏沐橙因为队里有事先走了,留下他和老朋友说说话。

 “唉。”叶修叹了口气,“之前我留下的37连胜居然没被打破,这帮人还行不行啊干脆都早点退役回家生孩子去吧。”他吸了口烟又缓缓呼了出去。“果然联盟的传奇只能是哥。”

 “不要脸!”如果苏沐秋在的话一定会跳起来大骂,然后拉着他到竞技场pk个几十几百回合的,想到这叶修笑了一下,可惜现在也只能静静的盯着他了。

 “说起来啊,似乎以前老魏说你是第一神枪手。”他似是站麻了腿,随意抖了抖又接下去,“其实呢我也有仔细考虑过,放在以前可能是,现在也未必了。”

 “你知道小周吧,就是以前跟你提过的周泽楷,他的意识和操作都很不错,如果你还在的话大概也会像我一样被比下去吧,啧啧到时候估计你都要哭出来了。不过那个孙翔呢,”叶修顿了顿,好一会才说,“他也就是蠢了点,年轻人嘛。经历了这么多波折,也有所改变了。一叶之秋不会败在他手里,他有这个实力也遇到了包容他的队友,我相信他。”

 “说到队友啊,你说要是你还在的话我或许就不会到网吧去,不会建立兴欣也不会遇到这么一帮有趣的人了,缘分这东西怎么就这么奇妙呢。”

说着他蹲下来,拿出一包烟放在墓前。“最后再陪我抽支烟吧。

  他又新点燃一支烟,傻傻的笑了起来。

 “荣耀再玩多少年都不会腻啊,我等你回来。”

 “也只有你才能做到了吧.”

  打败三十七连胜。



*原文里说的是“真正的神枪”,但想说一下对于沐秋和小周谁是第一神枪的看法因此改了请见谅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真实结局 | Powered by LOFTER